創新解方沙龍
FC CHOICE
#資源媒合 #人脈鏈結 #創新加值
解方獻策
破解企業轉型難題

Innovate to Conquer.

變化多端的商業環境下,本就不易預測的未來更加難以描繪。為了應對時刻變動的局面,只有加速尋找解方的步伐才能在嶄新的產業生態中過關斬將。

2022 年市場依舊存在著諸多不確定性,企業應時刻做好面對下一波未知挑戰的準備,以開放的胸襟迎接各式新商業解決方案。透過智慧零售吸納消費者;以行銷科技深入與之鏈結;並在未來管理解方支援下,為企業注入數位 DNA,激發永續創新潛力!

你不能錯過亮點
AGENDA
場次
04.28 週四
THU
13:30-16:00

AI助攻 全通路搶佔新零售經濟

【零售攻略沙龍】

宅經濟興起、全通路消費模式起飛,面對龐大商機與多元客群,電商如何於新零售浪潮中把握成長契機?精準預測行為與需求、打造良好消費體驗是提升轉換率的關鍵,而數據更是深入了解消費者樣貌的不二法門,以行銷科技助力品牌經營,成為比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必Buy電商!

13:30-16:40

元宇宙新經濟,XR虛實攻略關鍵解方

關鍵應用 X 虛實整合力 X 新流量經濟

XR、5G等軟硬技術逐步成熟到位,任何產業都有機會在元宇宙新興藍海中展開第二曲線,未來商務展特別舉辦FC Choice XR特別場,從XR應用趨勢剖析領航,到工業製造、遊戲娛樂、零售行銷關鍵解方拆解,協助企業一次掌握XR全面向之應用,開啟元宇宙金磚,創造新流量經濟。

04.29 週五
FRI
09:30-12:00

虛實整合!智慧零售超進化

技術升級 X 體驗創新 X 場景翻轉

消費場域的轉移正在驅動零售產業革新!隨著發展 OMO 新經濟成商家的核心目標之一,零售業者正在努力克服商業複雜性,同時探索新商模及實體店面的角色,從智慧化的選址、補貨預測到非接觸式的體驗互動,再到自動化的物流配送,智慧零售應用將成為業者營運流程中最得力的助手!

14:00-16:00

無界零售|掌握OMO場景銷售大趨勢

新零售趨勢 X Martech X 跨界對談

根據eMarketer預估到了2024 年,整體零售額的20%將被電商佔據,面對龐大商機,各大零售產業如何於新零售浪潮中掌握場景銷售的趨勢?由凌群電腦攜手指標型零售業者與知名CRM顧問,深入分享以前瞻MarTech協助品牌掌握零售趨勢與分享實戰經驗,提供消費者更良好的消費體驗、找到更多潛在商機!

04.30 週六
SAT
09:30-12:00

轉型升級!未來管理新視界

數位營運 X 敏捷思維 X ESG佈局

企業的生存與成長絕不僅靠產品與技術的推陳出新,在數位轉型的動態時代中,擁抱創新思維打造靈活營運模式,並以永續理念應變環境變化,才是長遠發展之道。而ESG也絕非大企業專屬課題,接軌永續為所有產業的必然之路,讓企業提升競爭力、脫穎而出!

13:30-16:00

數據淘金!行銷科技全應用

AI剖析 X 行為預測 X 品牌升級

行銷科技比你想的更不可或缺!在快速變化的數位環境中,隨者數據累積、技術成熟,AI已經成為行銷人形影不離的戰友,更多元的管道與玩法、更深入的行為分析,更長遠的策略規劃,行銷科技將開拓超乎預期的可能性!

SPEAKERS

講師陣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