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速的虛實整合,打破了產業界線

  • 商業環境劇烈震盪帶來的引力

  • 將席捲每一個企業

當鴻海一方面擴組電動車大聯盟,同時壯大生技醫療產業版圖;
Facebook 宣告以「元宇宙」,融合未來實體與數位經濟。
全聯砸百億併購大潤發,要打通零售界線,全面加速擴張;
全家便利商店全通路佈局,開創難以想像的爆發力…
當產業定義已被顛覆,正式宣告跨越虛實,
超越產業,智能雲端,已成為未來十年產業主旋律。
創新絕非憑空,而是從企業自身向外擴張,
當打開獲取價值的新模式,才能搶占未來成長契機!

虛實整合 開啟2022未來商機

商機趨勢 技術解方 關鍵技能 資源鏈結

scroll

Trends

趨勢洞察 觀點領先

未來商務趨勢論壇

30+位產業領袖專家趨勢分享,掌握動態創新時代之下,從營運KnowHow、世代行銷攻略到商業模式變現的關鍵。

FCA 創新商務獎

全台最具代表性產業創新大獎,期待發掘以消費者為核心、掌握社群特質、運用互動科技的商務模式創新典範。

Solutions

關鍵解方 全面盤點

七大關鍵解決方案

完整收錄商務解決方案,分別聚焦雲端AI、Martech、Fintech、Blockchain、XR、新商業、未來管理等領域,協助企業對接最適合的供應商。

主題場景應用

迎來穿越自如的全場景經濟,創新解決方案已帶來全新的使用者體驗,一次掌握橫跨未來零售、元宇宙、ESG等熱門主題創新應用。

B2C 產業地圖

商機x產業x技術,首度發布台灣B2C產業地圖,一次掌握四大潛力領域的商機發展關鍵,與專業技術解方,用科技加速商業前進。

新商業對談 Live

現場展區直擊,帶你快速認識最熱門的商務解決方案與應用;觀點交鋒對談,邀請跨界產業先驅代表們齊聚,解鎖新商業想像,激盪出不凡火花。

Matchmaking

創新資源 技能掌握

FC CHOICE創新解方

Martech、Smart Retail、Metaverse 、ESG 四大關鍵科技解決方案,透過「專業鏈結」匯聚資源,幫助企業在有限時間內解決轉型難題,找到最適切的解方供應商!

新商業講堂

企業創新轉型的應用實戰,透過實體演示、即時互動協助企業思考未來社群、未來人才、未來思維,解決企業營運上最實際的問題。

轉型人才推進器

商業環境震盪下,人才樣貌不斷被重塑,如何找到最適合企業的轉型人才與管理方法,是跳脫框架、搶占成長契機的一大關鍵。

2022未來商務展以 「 Beyond Infinity 跨界擴張・決勝動態轉型時代 」為主題,聚焦關鍵科技技術,深入挖崛新趨勢商機與創新解決方案,協助加速產業創新應用。讓我們一起在 2022 年超越界限,開啟新商業的無限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