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商業講堂
ACTION
#商業思維 #關鍵技能 #技術導入
新時代必備
商業思維與關鍵技能

新科技的誕生,帶來各種新應用的可能。

工作者必須動態裝備自己,以迎接明天的商務機會。

FC新商業講堂,發掘未來人才必備的關鍵能力。

協助企業思考新觀點、新技術、新行銷,解決企業營運上最實際的問題!

AGENDA
場次
04.28 週四
THU
14:00-17:00

[Web3賦能] 產業新經濟趨勢講堂

趨勢交峰X產業洞察X關鍵對談

從品牌行銷、零碳移動、未來創作及商務投資視野,當 Web3 成為產業方程式,將驅動更多元的可能。未來不只是O2O,更是O2O2M(to Metaverse)。超越虛實,邀請您一同走進Web3新世界。

04.29 週五
FRI
10:00-12:00

社群行銷的死亡與重生

新商業講堂—社群丼

隨著人們對「數位隱私」日益重視,科技巨頭將數位足跡隱私歸還給用戶,在數位的世界接觸精準顧客關卡重重,行銷人如何幫助品牌掌握商機? 與 KOL 共舞的下一種可能又在哪裡?將會員價值從零點推向頂點,掌握品牌獲利模式!

13:00-16:20

新體驗 X 新洞察 X 新科技

創造以會員為中心的商業新價值

數位通路成為各產業的主要戰場,在各個電商百家爭鳴的時代,行銷工具五花八門,如何整合破碎的會員軌跡,掌握關鍵高價值用戶,已成為市場關注焦點。面對疫情再次衝擊,該如何在動盪的商業環境中讓品牌脫穎而出,開創營收成長?以顧客體驗為中心,掌握數據洞察,科技賦能企業,為品牌創造更大價值!

14:00-17:00

online only【疫後旅遊新商模】趨勢論壇

關鍵趨勢 X 創新服務 X 數位賦能

未來商務展與KKday共同合作【疫後旅遊新商模】趨勢論壇,以創新服務及數位賦能為題,邀請台日韓重量級代表,整合實戰數據,全面剖析疫後旅遊趨勢,分享疫後旅遊新商模、新解方,共創數位旅遊的全新方向及未來。

04.30 週六
SAT
09:30-12:00

瞄準第二曲線,儲備新世代轉型人才彈藥庫

新商業講堂

該如何找到適才適所的優質人才是近年企業迫切解決的問題,此次講座將邀請【商業思維學院】院長分享,透過「策略地圖」定位轉型迫切性與成熟度,及工作坊的型態進行深入討論,帶走能真正應用的人才儲備策略!

SPEAKERS

講師陣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