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.30

週六 Sat.

09:30-12:00

轉型升級!未來管理新視界

數位營運 X 敏捷思維 X ESG佈局

企業的生存與成長絕不僅靠產品與技術的推陳出新,在數位轉型的動態時代中,擁抱創新思維打造靈活營運模式,並以永續理念應變環境變化,才是長遠發展之道。而ESG也絕非大企業專屬課題,接軌永續為所有產業的必然之路,讓企業提升競爭力、脫穎而出!

立即報名
SPEAKERS

講師陣容

你有這樣的問題?

Q. 邁向新常態!遠距辦公下,如何與同仁順暢協作、溝通?
💡 解決方案

Asana - 領先級專案管理工具


🎯 解方論述

未來企業管理的成功關鍵:一站式專案管理工具Asana。被研究機構 Forrester 評價為工作管理工具的市場領導者,Asana 提供最輕鬆的方式管理專案與任務。不僅能協助團隊成員針對專案快速分配任務、規劃進度,大幅提升跨部門、跨團隊與跨國的工作效率,還能幫助所有團隊人員掌握每個專案,了解每一個步驟並組織工作中的所有細節。其視覺化的多項看板介面亦能把工作進度透明化、幫助團隊成員指派截止日期的任務及方便管理層快速查看工作進展。團隊成員也可以直接在 Asana 中展開團隊對話、更新專案狀態及評論任務,以便就工作內容相互溝通與討論。

Asana 為團隊提供專案協作、進度同步以及達成目標所需要的一切。Asana 日前還宣布增加繁體中文介面,幫助更多在台灣的 Asana 使用者可以輕鬆上手。

思想科技

了解更多
Q. 假別計算、薪資管理、簽核流程...繁雜的人資作業怎麼簡化?
💡 解決方案

MAYO 人資解決方案 – Apollo雲端人資系統


🎯 解方論述

Apollo可以協助企業在人員管理方面作管控、不用擔心法令變更、資料保存問題,並且能捨去紙本作業,提高行政作業效率、降低管理成本,落實彈性的人員管理制度。完整支援行動化的Apollo雲端人資系統,有人事組織管理、行動出勤管理、智慧薪資結算、多元員工中心、員工福利五大模組,將請假、出缺勤結算、排班、表單簽核、薪資、組織公告等功能相互整合,並即時符合勞基法更新,適用於不同規模、不同產業,特別在餐飲、零售服務業更加適合,因為會有排班管理的需求,行動化可以幫助其作業更有效率以及方便。另外,對於新創企業來講,員工皆喜歡新穎、方便的工具,Apollo有專屬的APP,操作容易好上手,也有免費的STAYFUN員工福利整合平台功能,可以顧及員工的工作與生活。

MAYO鼎恒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了解更多
Q. 傳統紙本報銷流程繁瑣,好想擺脫對帳惡夢(×﹏×)
💡 解決方案

雲端費用管理系統


🎯 解方論述

COMMEET 是台灣第一家雲端費用管理品牌,透過即時整合費用資訊,讓科技落實真正的管理。以虛擬信用卡提供企業更聰明的支付選擇,只要一卡在手,企業政策隨時隨地帶著走;創新數位金融方法打造更友善的工作環境,有效提高員工滿意度,並透過線上報銷作業,協助企業發展永續策略。

Q. 清楚企業資安防禦重要性,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?
💡 解決方案

Cymetrics SaaS資訊安全評估平台



🎯 解方論述

Cymetrics 將資安評級化繁為簡,企業僅需提供網域或 IP 位置,即可線上進行資安檢測,藉此了解企業及供應鏈的外在曝險,以管理資安風險。

Cymetrics 整合式解決方案:

Level 1: 曝險評估即服務Exposure Assessment as a Service

Level 2: 弱點評估即服務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as a Service

Level 3: 滲透測試即服務Penetration Test as a Service

Cymetrics

了解更多
Q. ESG已經成為企業經營關鍵字!永續目標如何實現?
💡 解決方案

ESG 360™ Software


🎯 解方論述

橘色北極熊 (Equilibrium) 的ESG 360™ Software 是個領先全球的ESG數據平台,透過平台的數據自動化和管理,可幫助企業(包括供應商)計算碳排量,再提供 real-time 數據永續報告。企業亦可運用模擬系統做即時能源轉換計算,幫助決策和執行評估。ESG 360™ Software 可分析和標竿測試超過一百項關鍵永續指標,使企業透過不同的指標比較與競爭對手的差距,成為業界的氣候和 ESG 領導者。

橘色北極熊 Equilibrium World

了解更多
Q. 上班時間不夠用,不想再費時費力做高度重複的人工作業!
💡 解決方案

RPA人機共存與協作 - 智能辦公式全方位服務




🎯 解方論述

無代碼設計X跨平台整合X低成本運營,打造智能辦公式全方位服務!

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提供「UiPath RPA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」解決方案整合顧問式服務,協助企業無痛導入RPA機器人,將高度重複與低價值的人工作業自動化,同時串聯並優化商務流程,全面提升辦公效率和員工生產力,讓高價值人才實現辦公自由,強化企業競爭力。

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

了解更多
SCHEDULE
精彩議程
09:30-10:00

來賓報到

10:00-10:15

開場趨勢分享

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- 張益紳 資深執行副總經理

10:15-10:30

遠端辦公室

思想科技台灣分公司 - 曾煥忠 Kevin Tseng 總經理

10:30-10:45

雲端人資系統

MAYO鼎恒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- 王寶敏 Polly Wang 客戶專案經理

10:45-11:00

資訊安全評估平台

Cymetrics - Joyce Hsiao 商務開發經理

11:00-11:15

永續數據平台

橘色北極熊 Equilibrium - Angel Ho COO

11:15-11:30

機器人流程自動化

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- 蔣秉涵 Jason 市場經理

11:30-12:00

交流洽談時間

*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更之權利。 活動洽詢:02-8773-9808 #258 呂小姐 charlene.lu@bnex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