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UTION GUIDE
創新商業解方

AI TAIWAN 2024 FUTURE COMMERCE

應對轉型與破局的最佳指引!

受到 AI 技術革命與永續轉型壓力的夾擊,2024 的商業布局將變得更加難以預測。為此,只有加速尋找創新思維與解決方案的步伐,才能在產業當中逆勢成長! 未來商務連續三年盤點製作《Solution Guide》 ,以系統性的方式蒐集並匯整市場上的新商業解決方案,今年更首次開放對外徵件,以擴大招募在四大領域中的解方供應商,為企業的轉型與成長全面賦能,備戰人工智慧與永續新未來!

徵件說明

因應 2024 的重點發展議題,本次徵件聚焦於以下四大主題,歡迎各產業夥伴投稿優秀的數位解決方案。

本次徵件需請您提供以下內容,幫助我們了解您的亮點與獨特性: 1. 介紹解決方案的產品功能服務內容
2. 如何應對企業面臨到的需求與痛點,並具有哪些獨特的優勢亮點
3. 分享實際的案例應用最終成效
徵件內容將由《數位時代》與《未來商務》的編輯團隊共同進行評選,並邀請關鍵的解方供應商參加「Solution Guide 解方發表會」」,獲得向現場觀眾展示解方、尋找合作夥伴、拓展服務受眾的大好機會!

2023 Solution Guide